close
    今日提早進入現場,為的是檢驗星期六與星期日交代技術員的工作,是否完成,結果,
巡視一便,血壓整個又開始上升,     我這個人最重*(誠信)* 星期五下午下班前,
我的職務代理人主動預知2天的工作事項及進度,本想要更改的,可是想一想,假日就稍微
讓他們輕鬆 一下,怎知,3項工作,1項沒做,另2項又只完成40%;   本想要大發脾氣的,可是回過頭又想一想,
罵有用嗎?如果不是打從心裡真正的想改變,還是會依然顧我的,     我當然會適度的發脾氣,讓他們知道我很不爽,
讓他們發條緊幾天,接著再用其他方法導正了.      
     唉!!!......什麼最難測,不用說也知道     是(人心) 無論是同事'朋友,親戚,家人,    都不可能避免掉(誠信)檢驗,
可是,一但碰觸了,要怎麼辦???    
    前幾天看商業週刊時,有一篇人物專訪,他是一個全台灣廢棄物資源回收信用合作社的社長,一年有超過60億的營業額,
他言及,他們合作社招收會員的條件有兩條:     1.夫妻離異或有外遇者,不收        2.有發生違約,欺騙朋友或同業者,不收
他的解釋很簡單:        1.夫妻是要睡一輩子的,如果同床異夢,沒有同心,那麼工作事業怎麼有可能會成功, 所以,就算已是會員
如果發生了婚變,一律開除會員資格.      2.對朋友不忠不誠的,如何能真正的一同做生意 ,做事業呢?所以,一經發現,
一律開除,(這位大老闆的學歷只有國中畢業)
     濁世之中,凡事, ...........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............不同流合污罷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建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