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小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過生日,也不會刻意去記住生日日期,    只是在每年的某一天下課放學回到家後,會從媽媽手上接過2粒
刻意染紅的水煮蛋,   此時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道出一聲謝謝,然後心滿意足的吃著紅蛋,   這一切好真實,也好懷念...............
     祝我生日快樂,      38歲,心裡百味雜陳,是經歷也是蒼觴,對我來說也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,有太多太多的事需要一件一件去釐清,
也算是讓我有重新醒視學習的機會吧,以前感性隨性大過於理性,   以後呢? 我會更努力學習,不會讓情緒占據我全部的心思,
我不再是38歲以前的我了,       責任大過一切,對這個家,3個孩子,一路走來的伴侶,父,母   ........這些都是我的責任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 走過慌亂期,進入平靜思考期,   讓我看得更遠也更沉靜了,   未來的路還很遙遠漫長,    我已知道我該怎麼走下去了,    遠離顛倒夢想,究竟涅槃,心無罣礙,無有恐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建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